年紀一大紅帖子也多了
更慘的是炸我的人逐漸從同輩變成晚輩了

DS是我大學台大卡漫社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是個死小孩


對他的印象就是話超多
精通歷史
老是拉著我講我沒興趣的話題

不過當時在我帶領的漫畫創作組
也是唯一的學弟 其他全都是同人女

經常提出一堆很讓我傻眼的建議
我那時候也經常跟他有一些意見上的衝突

不過這傢伙倒還蠻不溫不火的
知道我不爽還會來按奈(台語)一下,所以我倒也算跟他相處得來

當時在卡漫社的一堆學弟中跟我有這種交情的大概只有他吧

所以即使他的婚禮遠在台中
我還是決定跑一趟


地點是台中的中僑婚訂花園


人模人樣的DS和交往七八年的老婆小花

(當年好像還跟他們唱歌過兩三次 所以對新娘還有印象)

可能因為地點在台中吧 卡漫社去的人不太多

以後血大爺結婚的話會在嘉義 去的人應該更少了吧 XD

婚宴前先來個廣場的合影活動
這倒是新鮮

不過這個飯店有一點很煩
就是什麼都要冠上幸福兩個字
什麼請新人到幸福廣場來 進行幸福花園的什麼幸福活動 聽多了又芭樂又不舒服

小遲到的倉日川井夫婦

你一定想問他們在哪
就是超搶眼的小皮皮車子左後方那兩雙腳

沒錯
皮皮太可愛了 我完全沒有想到要拍爸爸媽媽


下面是新人致詞之類的照片


這時候有一段影片介紹兩人成長照片


(靠
youtube的轉檔技術真強
這個影片coding連我家AE都吃不動
想不到youtube還真的可以吃)


抓交替...不是 是喝交杯的照片

菜色我是沒拍
不過該豪華的都不缺 鵝肝醬魚翅鮑魚明蝦...

特別的是竟然在中場穿插小蛋糕
換換口味繼續吃重鹹? XD

可愛的皮皮 眼睛超大

不過一直動 我又不能開閃光傷到小孩眼睛 所以照片都糊了點

好友合照

其中魯邦早上才跟我的兄貴團在西門町看廿世紀少年

六面和森里都是幾面之緣不算熟就是

同桌最熟的還是下面兩位

我身邊的卡漫人最早結婚的天作之合倉日川井夫婦
皮皮睡倒了 沒進鏡頭真可惜

對了 我知道我這半年又胖很多
不要再跳出來數落我了 T_T

下面是婚宴後新人贈送的小冊子

裡面一看就知道是DS的創意
包跨手繪的影射兩人的小藍狐相戀故事 還有兩人一堆很宅的合成照 和有趣的解說文字

說真的
精裝小手冊 三段新人的影像/成長/內心話影片 小卡片賀詞抽獎品活動
我覺的這傢伙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弄這個婚禮

嗯...倉日 慧子 泥沙 DS...
想想我居然還沒被我卡漫社同輩甚至學長姐炸過 哈
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嘿!祝你們永遠幸福
普蘭可DS Enoki小花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