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二月有很多夜晚都在趕賣火柴第六話
不過還是有很多很好玩很精采的事情在發生! :D

-----------------------------------------------------------------------------------------------------

Shadow / 明天DMC團 十一點半西門町六號出口
Shadow / 謝謝你肥任 你這鴻海混蛋請的日本料理果然夠豪華!
#肥任的豪華春酒 去年也有辦 真的是非常上等的大餐~~

Louis / 動畫室的大家 你們太可愛了 跟你們工作好開心
Shadow /「我愛你」跟「幹你娘」一樣 會說的人很多 做得到的很少 (在別人暱稱看到的)
Louis / 我剛剛遇到外國陌生辣妹加我msn色誘我
#哼哼...這種事一定是騙人的我才不會上當......不過如果是台灣陌生亮妹加我色誘我 我一定會上當

Shadow / 對 我週末夜還是在趕賣火柴小女孩 T_T
Shadow / 今天竟然接到島本電話問我要不要當男人幫的主編 XD
#巧的是我正好有買最新的一期 XD

Louis / Momo paradise果然讓人讚不絕口
Louis / 路易士之「我要有很多肉三明治」完成! 真好吃!
Louis / 全世界都知道! 艾瑪! 全世界都知道妳在思春期!
#想認識一個瞇著眼睛看有一丁點像蔡依琳的好笑女生的請來信

Louis / 哈哈哈 Happy V's Day!
Louis / DAMN!我莊家聽三暗刻還放槍!氣氣氣鼠鼠鼠我了!
#我覺得 我女人是我最近牌運極差的原因!人家說 財色不能兩全 果然如此...(哪聽來的諺語啊??)

Louis / 來清一些不太跟我聊天的朋友 如果你接下來幾天都沒看到我上線可以把我刪了
Louis / 好了 殺了將近十個人
Louis / 想認識在辦公室大聊吞精 晚上還不忘記跟我要牛奶妹3P影片的女生的優質男孩請跟我聯絡
#就是上面思春期的那個艾瑪

Louis / 有啦有啦 我已經跟那個同學聯絡上了 大家不用幫我傳話了洩洩 :P
#有一個戲劇系的學妹四處找我要我幫她們作畢業公演要的動畫

Louis /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不敢去看我的基金損益明細! :'(
#已經賠超過二十萬了

Louis / 傳說的作品 今晚要誕生!
#就是人氣最高的第六話

Louis / 世上最大的痛苦,不是失去妳,不是斷了氣。而是搭陽明山賞花專車一路暈車塞車五十分鐘才到擎天崗。
Louis / 靠 不小心睡著 現在半夜三點起床 是叫我怎麼辦哪~~
Louis / 我竟然用我的前妻照片墊鹹酥雞
#前妻楊呈琳 我以前還挺愛她的 反正海報有三張 用掉一張應該還ok 她不會生我氣的

Louis / 碧潭是個漂亮的好地方
Louis / 帥耶!龍哥告別單身啪我來了!我要轉大人了!
Louis / 哈哈哈 三十歲以前要做的五件事 終於全都出手啦!!
#轉大人真好 雖然貴了點

-----------------------------------------------------------------------------------------------------

題外話

說一下我製作賣火柴的想法

賣火柴雖然是犧牲我接案賺錢的時間免費作給大家笑的
不過畢竟不是學生了
當然不會只靠熱血無腦爆肝娛樂別人

這個系列作
算是一個藍海策略吧
(開拓比較少人做的 不要去流血搶大家已經在做的)

電腦動畫界高手雲集 只靠動畫技術當然不可能跟這些人抗衡
何況業界還是有3D比2D高級的迷思

所以我製作這個系列
來證明我的長才不是在繪畫的精緻度 不是在相關軟體的技術鑽研

而是編導(special in 搞笑).綜合執行能力.以及 超多元化的動畫製作技巧(不是深 而是廣)

而如果能順利透過這系列動畫打出名聲
作品曝光率高
將來會比較有希望被發掘獲得遠比現在這樣年年微幅調薪的小動畫師更好的發展機會
最終目標是有足夠的資源和資金後盾做自己理想的作品

這段話等未來賣火柴接近尾聲時會在另一個blog發表
只是這邊熟人多先講一下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