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前太多事情了~~~
所以我大概用幾張照片交代一下過年連假的兩個基本活動好了

首先跟去年一樣
我們家的年夜飯一半由老媽 一半由我們這些小鬼一人一道菜搞定

我今年做的是炸蛋

全名是「紐約蔥醬爆炸混蛋」


跟我想的不一樣 雖然炸的時候很炫 成品其實跟煎的差不多

這是老妹的炸蟹條以及焗烤蟹條


這是餅子的櫻花蝦燉飯和明太子馬鈴薯


這是老弟的培根捲 炒蘑菇 和 很像牛丼的煮肉片


整個年夜飯成品

因為我們不是炸就是炒 所以每到菜都很油很不健康 老爸吃完血壓飆高
嚇死我了 明年會改健康策略

接下來貼幾張大年初三回老媽娘家高雄的漂亮照片

表哥帶我們去的十九號碼頭
這張我調了半天光圈和曝光時機才拍出來


一到就碰到世運會煙火試放 超美超近的!


然後就散步到愛河 愛河現在因為世運會活動 整個很熱鬧很漂亮!


其實還去了很多地方
糖廠啦 中央公園啦 瑞豐夜市
不過比較漂亮值得欣賞的的就愛河這幾張

先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