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看到我暱稱閃半天的人應該知道
路易士大爺我今年不但有尾牙 而且有兩個尾牙!

一個是公司我們號稱中尾牙 一個是辦公室小尾牙

沒錯 其實去年我來這家之前有所謂的大尾牙 是我們整個集團的聯合尾牙!
包下一整層樓據說場面非常囂張壯觀

不過今年不景氣 集團大部分金控公司不賺錢 所以取消大尾牙(嗚嗚 我進來就沒了)
只有今年還有賺錢的我們公司自行辦的中尾牙


中尾牙地點在美麗華的華漾大飯店


席開90桌!
見到這個陣仗真是讓我這個只待過小公司的鄉民大吃一斤


這個是我們的集團大董
一出場所有節目主持人模特兒都湧過去歡呼討好

尾牙的節目畢竟不如肥任他們鴻海的規模
有張惠妹表演有小郭蔡康永等名人主持

我們的都是自己公司的showhost表演
下面這個是魔術師黏立人 還算是很有名氣的一位了


接下來這個是川劇的變臉

尾牙有這種表演 我是覺得有點突兀
不過因為變臉真的很厲害 所以大家還是拍手得很high


這是我們公司showhost合唱
最右邊是任潔玲

本人眼睛真的很大講話非常有明星味(跑來我們辦公室打屁過)


showhost表演
其實之前還有姚黛瑋的表演 -_-III 不過我沒有特地拍就是


部份動畫師的合照

這個尾牙很熱鬧吃得很豐盛
公司性感美貌模特兒盡出

一開始就排排站門口兩旁歡迎每個進場者
可惜我沒勇氣拿相機拍(後來很後悔)

不過最後的抽獎活動非常的不開心!!
因為十個大獎(雖然不過是 紅利金五萬塊 機車之類的)有超過一半都是客服抽走!!
我們部門一個人都沒有抽到

媽的我們公司客服也太多了吧~~
光客服就坐了七八桌 還把大獎吃掉一大半!

不過畢竟是購物公司啦
後來才知道我們是人人有獎啦 只是當天只抽大獎 其他人都會被抽出來獲頒公司賣剩的東西 XD

我得到吸塵器一台 XD

---------------------------------------------------

小尾牙是我們自己動畫部門辦的
部門主管掏五千讓大家去錢櫃吃喝唱三個小時

路易士大爺我受命擔任康樂股長
自然有一堆合理不合理的活動

基本上就是 爆炸頭 抽獎 抽歌換禮物 三個活動


抽獎的獎品基本上是跟我們購物頻道的各大製作人搜刮來的
所以一樣是賣剩的東西為主

什麼塑身衣啦洗臉的敷臉的 我還抽到染髮的

而爆炸頭很明顯是我個人喜好 XD
每個人都被迫要戴上自己購買(黑色)或公費準備(彩色)的阿富羅頭唱自己主題曲拍照!

讚吧~

想當年我還租過這種阿富羅頭
租一天要三百塊

然後我當天戴的那頂 才花我兩百五不到就買到了!!


這是唱歌的照片
我和辣媽同事合唱伍佰的樹枝孤鳥 超high的咧

抽歌換禮物活動呢
就是每個人準備一個禮物 和一首歌
然後把全部人的歌列出來大家各自認領去唱(沒有人知道哪首歌是誰準備的)
唱完就可以拿走那個人帶來的禮物


而我準備的是這桶美麗華商店街賣的豪華彩色爆米花!(大筒300nt/筒)


還有人準備的是唱片和海報 XD


這張是阿富羅頭大合照
被打的是我介紹進公司的菜鳥同事A瑪
(單身 徵男友中 就是上面得到我爆米花那位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所有人的大合照 除了我閃光幫拍沒入鏡

就降
炫耀完畢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