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士大爺的老弟和弟媳餅仔是我超貼心的兩個心肝
經常買些很有趣很讚的東西來進貢
不貼出來炫耀一下就太可惜啦~~~


首先是上個月他們去琉球玩 幫我帶回來的伴手紀念品


太空戰士DISSIDIA的飲料!!
這遊戲很屌 集中了太空戰士一到十二代的重要角色大亂鬥!!
不過我沒有PS3玩不到
正如我很可能一輩子捨不得把這兩罐飲料開來喝一樣~


平常是一頂不符合我年紀的嘻哈帽
一旦發現有女孩子遇到壞人毛手毛腳圖謀不軌....變身!!!!!變成奇怪的摔角手!!!
然後加入壞人那方 幫忙毛手毛腳 監視器拍到也抓不了你!

超讚超屌!


刺青手套!穿上去 就好像手臂有台客紋身一樣炫!
超辣的台妹都會蜂擁而至!
不過我還找不到場合拆開來戴戴看 所以先給大家看包裝


餅子送的免穿耳洞型男耳環!去年買給我的
真是我這種打死不穿耳洞的人的福音

不過很容易弄丟 我只剩這一只


360度任意翻蓋骷髏金屬手錶!老弟大前年送的
我弟很喜歡骷髏頭 我也覺得金屬的骷髏頭很讚

這照片看不出來 不過錶殼可以360度翻面 另一面是個骷髏浮雕 真的很酷!

接下來是我去年九月生日收到的生日禮物...

蜆精!!!!!
沒錯!
聽到我爆肝的心聲
他們兩個人聯合送我了蜆精!!!!很貴的!

剛剛熬夜發表這篇前 我也喝了一瓶

再來是一堆公仔(轉蛋)
大部分是我還在紐約的時候 從我弟那收到的禮物 很宅但是我超愛


我曾經在去年爭鮮壽司公仔那篇blog介紹過的天上天下彈跳大胸部公仔!
極品!
是我所有模型食玩收藏裡最屌最high的~~~


海賊王!!!!!!
這套太帥了!超好看的!
有這套 會覺得其他小隻小隻的海賊王食玩都像糖果一樣普
我擺在紐約書桌上長達一年


這套是個謎
我完全不知道出自哪個遊戲或漫畫
也不知道我弟什麼時候為了什麼送的...


絕望先生手機吊飾!絕望啦~我超愛的漫畫家久米田康治終於紅了
終於出了玩具
就是這個啦
最好笑的是木津千里竟然出了兩個版本 直接犧牲了別的角色出場機會

接下來是T恤~~~
我弟買了很多KUSO的T恤給我

其中最讓我受別人白眼的當然就是這件啦

走在路上 別人的眼光都非常的詭異帶著點同情
哈哈
穿去公司都會被笑

然後這件是我的愛服

對!大爺我就是壞!壞透了!
不信問我閃光!我這個人說有多壞就有多壞!
搞曖昧不手軟 看A片不腿軟 偷吃不擦嘴 不偷吃也愛說嘴
就是壞!


被關過才知道網走的冷~
很酷啊~~


這件很復古手繪的感覺很讚
不過我還沒找到機會拿出來穿
等夏天來 配合刺青袖套穿去海邊好了~~


最後是這個熊掌手套啦!!
超可愛的
冬天防寒夏天防沒話題

配合橘色那個神秘摔角手頭套 可以變身的更徹底!

哈哈
好睏喔
貼到這裡先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