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有啦有拉 雖然有拖到一兩天
不過大年初一還在趕動畫給大家看 夠意思了吧?

這一話的跳tone程度一定出乎大家意料



有沒有很熟悉很懷念的感覺? XD

我配完音才發現
我完全忘掉我幫瞎斗設定的口頭禪:「ㄟ.....」
在拍賣王動畫裡面 他幾乎每一句都要「ㄟ」一下 哈



對了
有高手在我留言板質疑 賣火柴 vs 麥火柴 的問題

沒錯啦
前三話我自己打錯字了(爆)
是賣火柴小女孩沒錯

不過
我不小心打出麥火柴也是因為這的確是我一個非常不重要的伏筆

好了...謝謝各位的留言支持
接下來這個可能不知道算好還是壞消息

就是接下來一話製作困難度高很多
我至少需要三個禮拜(包括這個元旦連假我都會多少做一些)

所以可能得請大家等一等
成品應該會很讚

發表日暫定1/25 (設法農曆年除夕前生出來)
不過如果當天生不出來的話 就會1/30才發表吧 不好藝術不好藝術

就降
洩洩縮看

啊對了
一樣如果覺得還不錯有趣的話
請幫我推薦給朋友看

畢竟做這個沒錢拿
多一點人看我會做得比較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