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天氣越來越冷了 我徒勞無功的減肥也告一段落了
下一次的暱稱備份已經2009年了呢!

十一月啊
多半在幫人慶生 天蠍好多

-------------------------------------------------------------------------------------------------------

Shadow / D.S.護士主題餐廳真是好地方
Louis / 要「DS醫院主題餐廳」消費抵用券的可以跟我要
#這家很可惜的是地點交通不便+食物不夠美味 不然護士服務生都還不錯正 沒爆紅很奇怪

Louis / 四年的利息加一加不到一百塊 XD
Louis / 就不能和平抗爭嗎?你們連這些暴民都管不住誰會讓你們管國家?
#繼我對陳水扁失望透徹之後 對民進黨也開始很失望很失望

Shadow / 胡同燒肉真的很好吃,一不小心六個小朋友就不見了~
Louis / 今天慶生的天蠍更狠 讓我少了十個小朋友 :'( 剩一隻蠍
#下一篇來放燒肉照片?

Louis / 不要跟我說話 我剛剛麻將輸很大心情很不好
Shadow / 我沒虎爛 開麥拉驚魂有湯姆克魯斯
#一堆人都不信 連看過的人都說沒有 XD

Louis / 新八卦:A碼愛上了穿西裝的小明
Louis / What's the fking wrong with u Google map?
#竟然把台灣歸屬在中國下面 後來好像有修掉

Louis / 超屌的我的螃蟹麵!外面絕對吃不到
Louis / 別擔心 妳的慶生行程我上禮拜就規劃好了 (^)
Shadow / 我在這兩個禮拜幫天蠍座慶生的花費遠超過其他十一個星座!
#上上一篇blog內容

Louis / 健身房合約明天到期 今天卯起來進蒸氣室兩次游二十圈
Louis / 動畫室同仁注意:明天別忘了不要吃早餐! 我答應Monique要做紐約洋蔥醬熱狗給大家吃
#不是我老王自誇 真的很好吃!

Louis / 芒果邁泰 浦美蓬 曼谷愛人 金三角
#Mango Tengo的泰式調酒 浦美蓬很好喝不苦不辣

Louis / 不但沒去成樂華夜市 還在一個禮拜內去了兩次寧夏夜市 -_-;
Louis / 我基金賠了十幾萬 卻在計畫去小琉球玩..
#閃光不能請假 所以去不成了

Shadow / 沒了 我的富邦集團聯合尾牙沒了 T_T
Louis / [!]明天倉井空會出現在Luxy
#很好奇 但我沒去

Shadow / 感謝老貓老姆老施幫我配音!
#老貓配賣火柴爸爸 老施配佛里沙 老姆配的角色第六話才會出現

-------------------------------------------------------------------------------------------------------

接下來這個月可能要更加爆忙爆肝了

因為公司年底週年慶 東西做不完就算了
偏偏我回家還要趕賣火柴動畫
熬夜熬不完

白天盯整天電腦開Photoshop+After Effects 下班後回家一樣是Photoshop+After Effects
眼力也衰睡眠也不足退肝也爆了...

說到爆肝做賣火柴
這樣卯著弄值不值得坦白說我也不知道
我是個只要有了點子就會想做出來的人

賣火柴整個系列梗一堆不做完很可惜啊
大家有覺得有趣就幫忙四處推薦一下吧

搞那麼辛苦做東西
還不是想多一點人看咧對吧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