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超多天蠍這件事我今年才發現


我爸是天蠍 我媽疑似天蠍
我大學生涯最好的朋友老K是天蠍
我紐約生涯最好的朋友辰辰是天蠍
我重要的家人弟媳餅子也是天蠍
現在連我身邊這隻閃光也是天蠍!

親情友情愛情全是蠍子的我究竟是怎麼活過來的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過去這個月有好多不可怠慢的人要慶生


-------------------------------------------------------------------------------

蠍1:首先是老K

我選擇在金色三麥信義誠品店
抓了秀平淞煒RYU肥任等準備大喝德國黑麥啤酒幫他慶生!


當晚也是金色三麥的聖誕主題夜
知道我們是慶生
三個妖魔樣的店員特地過來唱生日歌 XD


老K和老K閃光
據他本人所言他那天應該過得有開心到啦~

荷包失血:$1600(因為有幫老K和閃光出)
微醺聽一堆奇怪的八卦:無價



蠍2:老餅

老餅嚴格講我沒有幫她慶生到
因為她生日那天已經被我老弟計畫了101豪華慶生餐

這張是生日前兩天
我們在Fridays小小預慶一下這樣 :D

荷包失血:好像是大概$700
明年四月可以抱小羅莉姪女:無價


蠍3:秀平學姐
既然他在老K生日主動提起和邀約
那學弟我當然義不容辭要出席啦~~


地點在市民大道的胡同燒肉
真是除了去年不堪回首的MOE燒肉之外我吃過最好吃的燒肉了!!
尤其是蔥花牛舌! 太好吃啦~~


荷包失血:$1500
吃到超好吃的牛舌:無價


蠍4:辰辰

我找了幾家餐廳這姑娘都不喜歡
最後去了遠企後面的Luna D'Italia

我還是點了我愛吃的披薩就是 XD


飯後在我一直想去一家叫China White的bar喝酒
低消500 飲食普通
不過白色系的裝潢我很愛

荷包失血:共約$2400
在紐約交了這隻非常任性的天蠍公主朋友:無價


蠍5:老爸

這個花費不大
不過很特別

因為血爸人在嘉義
生日那天禮拜四我也沒辦法回嘉義

所以我非常召集了兩隻在台北的表弟
買了蛋糕協同老弟餅子去台北的姑姑家遠距慶生!

基本上我沒有視訊裝置 就算有老爸也不會用
所以我單純用攝影機全程拍下
然後慶生完立刻回家簡單剪一剪十二點前上傳youtube請我在嘉義的老妹開給老爸看
(無聊想看的可以點)

很大的功夫吧??

荷包失血:$600
讓血爸高興:無價


蠍6:閃光

最後一隻蠍子是我家閃光小楓
從中午在天母的白色系餐廳Hsiang(向)的brunch開始


這家店的brunch是貴族等級 價位大約四五百塊
東西是不錯吃也吃很飽 只是真的不便宜

我是為了裝潢和氣氛去的
如果要吃差不多美味的東西 去Diner樂子就好了


因為中午吃太飽了
晚上其實根本吃不下

但是因為計畫好了餐廳也訂位了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去吃了誠品六樓的泰市場

泰市場是精緻的中高價泰國菜吃到飽
咖哩飯相當的道地
海鮮評價也不錯


可是我們真的一整個吃不太下
然後對於當天食物的種類和味道也相當不滿意

本來要叫服務生來抱怨的
後來想說慶生嘛
就草草吃一吃
很不甘心的付了錢走人

荷包失血:$800+$1600
用食物的照片和身材一流的馬子閃人:無價

-------------------------------------------------------------------------------

天蠍座其實是極好的朋友和情人
只是一旦翻臉也是極可怕的敵人

小朋友們 叔叔身邊這麼多天蠍是練過的
很危險不要學喔

洩洩縮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路易士 的頭像
路易士

後來後來 我叫路易士楊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arkdeath
  • 上了大學參加了卡漫社之後,我也認識了好多天蠍喔.....
    最近的認知是,原來我週遭有好幾個天蠍是老公or男友人選!XD

  • 老K是老公男友人選??(爆)

    路易士 於 2008/11/26 04:46 回覆

  • 大肚餅
  • 謝謝大伯∼∼你送的禮物我真的好喜歡阿∼∼(大心)

    小楓終於在你的部落格正面曝光了...可喜可賀....
  • 竟然生日過了快一個禮拜才送到妳手上 XD

    哎...這娘們已經為了我放她的照片跟我吵了兩天了

    路易士 於 2008/11/26 04:47 回覆

  • K.K.
  • 謝謝血多啦
    讓我今年生日過的超開心的
    光是金色三麥店員魔術秀跟cosplay歌唱秀就一整個讚到不行!!
    不過因為先送閃光回家害你掛帳真不好意思
    所以我要在此再澄清一下:
    餐費我是真的有付給你的啦XD
  • 咦 我知道啊
    我裡面說的閃光是我閃光啦
    我除了跟大家攤你的
    還幫我閃光付咩~~ XD

    有高興就好啦
    那天還沒訂位害大家晃了一個多小時

    路易士 於 2008/11/26 04:49 回覆

  • Kimmy
  • 終於看到你家新閃光了
    長得怎麼跟大餅有點像@@
  • 才不像啦 XD

    大餅正
    閃光身材好
    各有所長~~~

    路易士 於 2008/11/26 04:50 回覆

  • 我媽
  • 你憑什麼貼空白文?

    閃死我了!
  • 咦? 露背你blog也搬到屁絲孽了喔??

    路易士 於 2008/11/28 03:07 回覆

  • darkdeath
  • 我就覺得你會誤導我的意思
    我的意思是說,我周圍有好幾個女孩子,她們的老公/男友是天蠍男啦,啊奈奈也是天蠍座的呀
  • 哈!慧仔太瞭解我
    我當然知道妳再講奈奈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嘛 XD

    路易士 於 2008/12/02 04:24 回覆

  • zozo810
  • 我沒特別搬啦!
    就這邊也有一個帳號而已。

    也不常登入
  • 原來如此
    不過兩邊比起來應該還是雅虎人氣高吧

    路易士 於 2008/12/02 04:25 回覆

  • hcc168
  • 齁齁~~~你家好好玩喔!
    我在這裡逗留了大半天呢!
    你的文字超有趣、生活也好精彩.....
    厲害的是在這篇裡發現你是隻打不死的蟑螂來的!
    被身邊的天蠍們環繞著還能生龍活虎,ㄏㄏ~~
    可見你也不是等閒之輩呢!很強喲!^_^
    這地方很有意思,有機會我還會再來逛逛滴.....
  • 當然啊畢竟我從小被天蠍養大啊 XD

    慢走歡迎再來啊

    路易士 於 2009/04/29 1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