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坦白說除了阿里山蘭潭水庫仁義潭公園之外 我還真答不出來

不過那是因為我上禮拜回嘉義之前從不知道嘉義東石漁港旁邊還蓋了一個頗讚的漁人碼頭喔喔


這是漁港漁市的部份照片
裡面就是這樣一堆堆的把漁獲量販掉


很多很有趣的海產就這樣成堆的在地上要多近看就多近看
比起水族館貼近多了......只不過都是死的


踩扁的蝦蛄 不是常見的到的吧 :D


血爸血媽正在跟魚販講價錢打算買螃蟹回家餵血多


東石漁人碼頭 我知道淡水也有一個 不過那個大家都看膩了吧 來看這個


漂浮木搭乘的隧道


廁所的性別標示讓我駐足研究許久...那個男廁人尿的那麼霸氣就算了
女廁的...ㄟ 尾巴? 被怪風刮到背上的尿? 巨大屁泡泡?


男廁標示大概就是這樣尿的...看到沒!這就是霸氣!


站住!再跑我就...唔...就回家


乳牛啊!沒想到可以看到這麼迷妳的乳牛!而且在路邊找地上的骨頭吃...咦?


東石漁人碼頭最屌的就是這巨大的人工白沙灘
想重現海角七號名場景不用去墾丁


妹妹...哥哥剛剛搞gay只是在耍寶
你不要學好嗎?


來了! 哈哈我這篇其實只是要炫耀我當天晚上有吃不完的螃蟹!


不誇張 一整箱的石蟹 ㄑ一ˊㄚˋ(剛剛去查一下 學名叫梭子蟹) 蝦蛄 鳳螺
血媽下廚品質保證!
吃到天翻地覆地老天荒心血管疾病痛風過敏上身停不下來!

超讚的啦!
洩洩縮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