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是不准養寵物的 老媽不准(當然是貓阿狗的)
不過過去一個月啊 有三隻小動物短暫的停留在我生命中~(不是小強)


第一隻是我老弟送我的戰鬥蝦
就叫他阿蝦吧~

01

阿蝦是跟夜市撈到的金魚一起來我家的
不過因為他格鬥魂魄太旺盛了
一放進魚缸就狂剪剪剪其他小魚兒

於是我弟不問我同意的把它送給我養
而且還弄了一缸漂亮的植物魚盆來擺阿蝦

阿蝦到了新環境 保持他一如往常的警戒
然後趁我在客廳聊天時跳出水盆!

戰鬥力太強了! 我發現以後一面佩服著一面把他放回去

然後十分鐘後阿蝦就死了 -_-;


第二隻命運完全不同
他是我的生日禮物!臘腸狗多多!

02

沒錯 我家不准養狗
所以這是租來的~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小狗小貓小蘿莉
我家閃光為了我生日 大老遠跑去新店 幫我租了這隻人見人愛超可愛的臘腸狗多多!

照片看不出來
不過臘腸狗走路一搖一擺的太可愛了啦
帶出去每個路人都會忍不住盯著看!

03

多多陪了我一天
不過畢竟我只是一天主人
所以他對我還是非常陌生(你看我抱他那張照片他有多靦腆)

反倒是跟我們家閃光比較要好 還在我的床上跟我閃光睡覺!

04

仗著人見人愛 睡我床和我馬子!真是畜生!

當然啦 當天晚上就帶回去新店了 嗚嗚 好想念他喔~
(雞米花的紅貴賓和Vega的何米米我也超想念~~)


最後這隻更妙

是隻毛蟲啊!
05

這是鳳蝶的幼蟲
我老弟從陽台小花園上救回來給我妹的(放著不管 這麼肥大的傢伙一定會被鳥吃掉)
我妹又超愛小昆蟲小動物

所以其實牠是我妹的寵物
只是因為他借住我房間
所以我也把他當我的寵物關愛

06

比阿蝦聰明的是 他沒有試圖跳下來
所以來我房間一個多禮拜就吃得肥肥大大變成蛹啦

07

話說我把照片給我公司女同事看
有人就嚇得花容失色(超醜塗鴉的Monica)

可是啊
毛毛蟲羽化以後 可是變成超美的蝴蝶啊~~

08

變蝴蝶以後
我們就帶去陽台放他自由了 嗯嗯
希望你找到好的歸宿啊...


最後順帶一題
阿蝦和多多
合在一起就是蝦多(冷)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