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十日國慶晚會輪到在我的故鄉嘉義舉辦
當然我就備齊了裝備回嘉義拍了一堆照片上來貼一下

第一張是煙火施放地點 中山公園射日塔後方
方圓一公里內下午兩點就封街了
煙火_1

這個是煙火活動附近的臨時夜市 這條啟明路平常晚上烏七抹黑的 今天可是異常的熱鬧啊
煙火_2

這是射日塔前看煙火的人們 雖然視線有點被樹遮到 不過煙火很清楚大顆
煙火_3

雖然我當天也拍了幾十張煙火的相片
不過我發現
除非你用相當棒的相機或者你對於光圈快門的數值調整相當專業
不然就算像我一樣用了腳架
拍出來的煙火相片色澤還不如用影片拍的正確~

所以下面我就貼兩張用影片loop的相片
顆粒粗了點
不過比起靜態的更有感覺~

煙火直

煙火橫

檔案有點大
其實既然是影片本來應該放youtube上啦
不過這樣loop我覺得比較有意思 :D

國慶日快樂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