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喔
最開心的就是表演活動超多的吧
當然因此荷包也空空

--------------------------------------------------------------------------------------------------------------------

Shadow / 呔!DIABLO3終於要出了!!
Louis / 靠!我好愛我現在的生活!
#我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情不是「想要的都有了」 
 而是「該有的都有了」加上「想要的都有可能會到手」

Louis / 錢櫃竟然連林東芳牛肉麵都吃得到...難怪四五個人可以唱到一千多塊!
Shadow / 哇咧去看個現場節目也遇到我的fansy...
Louis / 又是活動爆多的一週...禮拜天有誰要陪我去看K-1格鬥大賽?
Shadow / 孫怡廷暗戀她的日文老師 讓我們共同譴責她有違師生倫常
#她超氣我在暱稱寫出來!(現在連BLOG都有 應該更氣了吧 XD)

Louis / 小心啊 別忘了我也是年過三十的留美碩士 想要眼睛鼻子就乖一點
#如果我心地有那麼不善良 算算應該已經殺過三個女友了吧...

Louis / 海洋音樂祭 人多到非常離譜的狀況 這輩子還沒排過這麼長的隊
Shadow / 超爽的!K-1看到壽司人KO泡菜人 泡菜人鼻子被打斷流很多血!
Louis / 對!我就是那種大跌大買的人! 過兩天再跌一下我就要再掏錢下海啦!
#好 事實證明...掏了錢下了海卻還在跌 T_T

Louis / 什麼鬼颱風夜 一點雨都沒有~打球去啦
Shadow / 蝙蝠俠黑暗騎士也太黑暗了一點
Shadow / 昨天啊 我洗澡時肥皂掉在地上 我彎腰下去撿忽然屁股一陣劇痛 神智清醒時 屁股已都是血
#已經是半個月前的事了 到現在傷口還沒好哪

Louis / 怎麼基金到快要扣款了才忽然開始漲啊 故意的吧?針對我吧?
Louis / 完蛋了 我幾乎每天喝豆漿 精蟲只剩一半了 XD
#這個新聞代表的意義:『豆漿喝得飽 中出出到老』

Shadow / 挨餓中 因為等一下要去吃川霸子火鍋~
Louis / 今天中午的火鍋 應該會直接滅掉我昨晚游泳後沒吃晚餐瘦下來的成果
Louis / 注意:瓦力不是為了廣告才被賦予宅一詞 而是真的超級無敵宅!
#連我都沒送過女友泡泡膠當禮物...啊!我弟有送我"無限pochi pochi"! XD

Louis / 放 颱 風 假 啦 !! :D
Louis / 半夜看飄版 真的對心臟很不好...
#基本上無敵鐵齒路大爺我看恐怖片和靈異影片時是不會害怕的!
 ......要到看完一個人去廚房倒水或者上廁所關燈睡覺時才開始怕 T_T

--------------------------------------------------------------------------------------------------------------------

本月看電影總計兩部:蝙蝠俠黑暗騎士 瓦力
投資以外重大花費:

就降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