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 T大高材生路易士其實是重考進T大的
我高中畢業那年考上的是輔大心理
後來經過一番掙扎(主要是學費考量)決定進重考班重考

那一年我依然故我的在上課時偷畫了不少漫畫
有一本已經失蹤的手繪逸品被一位朋友拿走就沒還了

不過我手邊還有其中幾頁鉛筆稿的影印
貼上來給大家看看當年的我有多宅


BEAUTY EATER
專吃美女的怪物 當然是以我自己為藍本畫的


I.A.U.成員(International Abnormality Union)
畫了自己和我班上最好的五個朋友的素描
我們稱自己為國際變態協會
圖中是邵子 我 柚子
(Ps.英文文法錯誤百出 不要讀)


春麗的最後決戰
當紅快打炫風下一代的幻想畫 把春麗改成長髮


上一張的後續


HAMB(Heavy Armor Mobile BAO)
葆氏特種武器製造公司戰爭用新產品
在我的3D立體圖那篇也可以看到這家公司生產的坦克和砲台


這頁上方我列了一張表 記載了我曾經暗戀過的女子


我不記得是因為哪個跟我打招呼在開心了
不過不是同班的黃亞權就是高中時隔壁班的鄭家育
反正我那時候喜歡這兩個人很嚴重
整天發春

沒想到這樣最後還能上T大
真神奇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