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名度沒法跟台北士林饒河萬華通化師大景美基隆廟口台中逢甲高雄六合相提並論
但是好歹也是我們每次回嘉義必去的行程
就拍一些照片給大家理解理解吧

嘉義自從十幾年前曾經號稱全台最長的體育館夜市遭市府拆除後
就沒了啥能代表嘉義的夜市

目前比較大 我們有回嘉義必去的就是這個嘉樂福夜市

因為在家樂福旁邊 所以叫嘉樂福夜市這樣...-_-;


這是這夜市的代表作...超好吃的豆乳雞翅!每次去必買!


夜市有四五種冰淇淋攤子 有的還強調低脂不會胖....屁才相信不會胖


螺旋熱狗 特別但也沒好吃多少


這個超多水果的糖葫蘆我覺得很屌 亮晶晶的賣相超好 味道也.....很有意思 ^_^;


嗯...沒吃過 不過覺得很可愛


這也也超吸引人 比多拿隻先生更讓我想咬一口的東西


賣切好水果的每個夜市都有 排這麼漂亮的還真少見 真花心思啊~


手工的零錢包 手機袋 我覺得很好看很有市場耶 在夜市賣太可惜了應該開店外銷


好搶眼好可愛啊! 看得我都超想買一雙!(不過只會擺著欣賞不會穿吧 XD)


嗚...我的美少女眼的點子 已經有人商品化了啦 XD


夜市美食街/區當然還是有的 不過基本上逛到這裡 肚子已經塞滿食物了吧 :P


這其實是入口附近 補放一下只是表示燒烤的攤位當然還是一堆不會少啦(順便讓我家弟子餅子出現一下)


有一次還看到一堆年輕人在亂哄哄不知道在表演還是幹嘛 重點是其中一個是"大學生了沒"節目的某個大學生


最後放一張給小孩子玩的氣球屋「米奇樂園」

天啊!...這....米奇???恐怖死了!

好了
其實還有很多夾娃娃籃球機單人棒壘球場和很多物美價廉衣服攤子
不過這些也是很多夜市都有
就不特別放啦

先降 有空來嘉義吃喝玩樂!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