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是個快樂的一月!
也是個敗家的一月!
統計了提款紀錄和信用卡帳單以後傻眼...竟然支出了十幾萬!
那是我兩個多月的薪水啊!

-----------------------------------------------------------

Shadow / 我的媽啊~台北電影節台北主題入選劇本水準真是超爛 一大半都像是收視率超低的都會連續劇片段
Shadow / 泥沙!妳的婚姻關係認定是只有性生活會不會爽歪歪決定的啊!??
#她親口告訴我的 XD

Louis / 地震的時候 我在打籃球 所以完全沒感覺
Shadow / 一包梅子粉逼死一個英雄
#我覺得全世界的食物都應該加梅子粉吃!

Louis / 夜唱好累 但我不能睡! 我要撐到清晨回嘉義吃粽子!
Louis / 回了嘉義 減肥計畫一定是要中止的啦
Louis / 本週行程已滿表 下週欲約從速 XD
#以前就偶爾會活動爆表了 現在加上固定一三五去健身房游泳的行程 更是隨便約一約就滿檔

Louis / 連續跳街舞游泳兩小時 讓我把端午節胖的都瘦回去了
Shadow / 慧仔不愧是我旗下藝人中最專業敬業的一個
#這姑娘從我認識以來 做什麼事都好認真 (Ps.連被我欺負都很認真的被欺負)

Shadow / 這下好了 天天游泳打籃球 終於肌肉受傷了
Louis / 我在一個禮拜內敗了Casio EX-F1數位單眼相機 Canon GL1專業攝影機 和 SHURE SM58動線式麥克風 週末卻還要去吃茹絲葵!
#blog潑過
Shadow / 馬的泥沙人狼婚禮後那攤超high的!人狼你真是真男人!
#blog潑過
Louis / 靠背!我馬子身材超好穿女僕裝超辣一看立刻流鼻血!
#blog考慮要潑

Shadow / 大家都說我這樣對泥沙會有報應 但是我覺得會有報應的是我未來的老婆 :D
Louis / 今天去了長庚的畢業典禮...正妹真多!讚哪!
Louis / 照片裡的羅莉是我跟長庚小騷貨偷生的
#對了 基本上路爺我的馬子小時候都超級正喔!好啦長大也很正~

Louis / 每天都在追殺製作人 然後被導演助理追殺
Louis / Canon GL1今天入手 禮拜天要出外景 想當臨時演員的可以找我 :D
#blog剛潑過
Louis / 台股禮拜一繼續跌沒關係 不要客氣不要客氣
#一直在找一個時間點回去抱台股基金 我想這是個好時機!

-----------------------------------------------------------

唔...七月活動看來有增無減
其實我已經開始焦慮了
因為我計畫半年
一個月前就該開始製作的新動畫停擺了兩三個禮拜了

不能再拖了
但接下來這兩個禮拜節目還是超多哪 頭痛~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