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大敗了三樣宅物!
從此我的影音創作前製也即將邁入半專業領域!(後製本來就專業啦~)

首先是SHURE SM58專業人聲麥克風

雅虎價約$3600
雖然還沒到專業錄音室等級
但已經是工作室等級的人聲麥克風 廣受所有樂團工作者推薦的錄音室入門款!


再來是我幾百年前就該買的3ccd攝影機CANON GL1/XVL

雅虎二手價約$40,000(已停產)
我直到今年還在用我那台家用的單ccdDV拍我那些"膾炙人口"的影片
這台雖然還不到攝影棚等級(拜託攝影棚等級攝影機可都要十幾萬起跳)
但影像銳利度表現相當好常被用於記者外景或婚禮喜慶外拍


最後是我夢寐以求的超強數位單眼CASIO EX-F1!

雅虎公定價$34,900(等了兩個月沒有一絲一毛的降價)
今年剛獲得TIPA 2008 歐洲最佳創新影像獎的超強相機
可以拍攝每秒300~1200張的影片 相當於1/10~1/40速度的慢動作(但是有解析度限制)
這是市面上還沒有任何一台DV有的功能
我哈超久看到露天有人要脫手立刻電話搶標買下!


最後是我上週末臨時起意抓老弟拍的EX-F1慢動作拍攝展示影片


這個影片只耗費一天拍攝 兩晚剪接後製
拍攝時還面臨出外景時下雨的窘境

拍攝時把三個新買的器材都用上了
雖然成品包括運鏡 光線 演員表現(指自己) 音效仍然有很多差強人意之處
但是以試拍展示的功能而言
已經把規模搞太龐大了一點...

三神器入手!血力強化! 以後一定會有更屌的影音作品發表給大家看!
(這裡的以後指以月為單位非常久之後的以後)

洩洩縮看

PS.感謝老弟餅子老妹(非自願)大力協助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