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內含色情圖片 未滿十八歲請勿點閱>


我身為我們家族的長子
從小肩負傳宗接代大任
所以自幼就收集男女身心謀合影音以收精進學習之效

在網路的推波助瀾下
數年來電腦中也有了不少收藏

我不得不講
最近幾年AV界真的是越來越有創意了

這篇挑選了很多讓人拍案叫絕的讚A片的截圖
超搞笑 超推薦!

不過如果你未滿十八歲的話
請立刻給我跳出去~不然我揍你 洩洩

------------------------------------------------------------------------


標題:透明人在喪禮亂搞
那個白色的人是個透明人 色膽包天對右邊的亮妹亂摸就算了 竟然跑去跟棺材裡的死人嘿咻
死人還會呻吟 真是太搞笑了!


標題:氣象主播被性侵
應該也是透明人主題 因為那個主播似乎完全不知道後面有人 被嘿嘿嘿的時候還繼續在報氣象!!


標題:超商做愛
因為網路抓的所以解析度超差 AV女優公然在超商脫光光嘿咻(紅框處)
笑點是前面那個路人女生看到嚇到跌倒 XD


標題:無題
可能是素人吧 女優的臉也馬賽克 不過這樣一來 根本就全畫面馬賽克啦!!
同學! 這樣做生意有沒有良心啊!


標題:女子上廁所遇到色狼被性侵
其實劇情很普通 就是一個女生進廁所後有一個男的躲在廁所裏面性侵她
這片我笑翻了~~因為有人在下載的網站留言說:
"後面那個不是男生廁所的尿斗嗎??這個女的沒事進男廁想幹麻!!?誰才是色狼啊!"


標題: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個畫面是羅密歐在茱麗葉的窗台下面求愛的場景
因為經費不夠所以茱麗葉拿個椅子站在上面充數!


標題:全日本摔角大賽
大手筆啊! 看看後面多少觀眾! 而且是真正的摔角場! 樓上的茱麗葉應該會想哭吧!


標題:淫亂教師春麗
cosplay的A片本來就很多 把春麗抓去當老師就很有創意了!!


標題:金剛戰隊
我看不出來是cosplay哪個動畫 Gundam Seed嗎?
不過我貼出來的原因是 那個場景是巨大機器內部的操縱室啊! 機器人會做出奇怪的動作吧 XD


標題:追殺比爾
這個超專業! 真的有完整的打流星槌GoGo和和服殺手百步蛇的武打畫面
然後有嘿咻的片段是主角結婚的時候穿新娘服被殺手性侵


標題:太空戰士十二代
看!多精緻的片頭畫面! 不過內容卻只是女主角跟一個敵方雜魚嘿咻這樣


標題:女子大學生在宿舍跟男友炒飯
她男友竟然是奪魂鋸的殺人偶啊! 真是有眼光!


標題:無題
看啊! 毫無意義的Key版去背合成影片! 多專業! 多動人!


標題:戰隊
這個特攝片也真的是專業到不行 衣服超有質感的!
還有那個女戰士服裝的嘴型 根本是為了口X設計的吧??


標題:美國特攝片
那個怪人真的做得超屌的 整個非常噁心
不過還是超搞笑入選! 因為那個女主角得很辛苦的自己抓著那個橡皮鞭 演出被怪人長雞雞性侵奮力掙扎


標題:疆屍道長忍不住推到美豔女殭屍(國片)
美艷個屁啊! 恐怖死了!


標題:清純OL忍不住 跟性愛玩偶做起來
......先不管會買這種東西的OL清不清純 不過真的有人在賣那種娃娃嗎!!?


標題:可愛的乳牛妹
衣服真有趣啊! 女優也演得很敬業啊~明明人家是抓衣服上的橡膠乳頭 妳在沉醉個什麼勁?


標題:玩偶娃娃美少女
這衣服真是超可愛! 不過這樣跟布娃娃做應該和跟棉被做沒兩樣我想


標題:漫畫中的美少女跑到真實世界
因為現實中不存在那種漫畫臉 就這樣搞是吧? 這樣真的可以實現Otaku的性幻想嗎?? 不會吧!!?


標題:漫畫中的美少女跑到真實世界2
這個完全是另外一片 不過......臉好可怕啊啊啊!!!
超恐怖的! 半夜看到這樣的人出現在床邊我一定會嚇到尿褲子!


標題:無題
這個是個怪片 我只有廣告片段 不過看起來真的超有趣的 跟上面那個粉紅兔子妹有異曲同工之妙 :D


------------------------------------------------------------------------

唔...
這些圖片所有露點已經全部馬賽克也不太可能勾起情慾
所以我應該不會被抓去關吧? -_-;

不要跟我要影片
我一律會回答你我沒有!
我是一個正直青年! 電腦中從來不會有A片的!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