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在新公司的第一個月
因為公司規定員工個人電腦不能上網 本來以為msn暱稱數目會銳減
結果每天晚上上線也多少有改暱稱 所以也還好

-----------------------------------------------------------

Shadow / 新公司規定不准上網 以後禮拜一到五只有晚上看得到我上線了 (bah)
Louis / 大公司流程真是他喵的複雜
Louis / 剛剛:陽明山摘海芋! 現在:客廳打麻將!明天:嘉義掃墓
Shadow / 啊啊 昨晚吃超貴的燒肉喝了秀平推薦的久米仙昏倒到現在
#那天真的喝到頗醉也頗晚 有一個從東區坐計程車回中和 另一個坐計程車回桃園!
 而我是酒駕 慢速騎摩托車回家(喂喂!)

Louis / 約會滿檔! 下禮拜四前都約滿囉不好藝術下次請早~:P
Shadow / 一年一度的415聚本週六隆重舉行喲~OB們沒接到我電話的丟我
Shadow / 一年一度的415聚明天五點半木石餐廳古亭店
Louis / [怒] 過去一年內有換過女友 就不得捐血! 馬的那還有幾個人可以捐啊!:@
#很氣~

Shadow / 過去這個禮拜 是我七年的設計生涯中 作品最娘的時期
Louis / 黒鑽石蓮霧一斤180到底算便宜還是貴啊
Louis / 啊!我被騙了啦! 是貴死人的黑心蓮霧!
Louis / 在被捐血車和碧潭騙後又被蓮霧騙
#現場實況抱怨 XD

Shadow / 昨天看到蔣友柏賣鹹酥雞 今天看到***抽煙
#不是真的是蔣友柏 是一個超級明星臉
 後面的人名馬賽克了 畢竟這裡是公共場合 本來就可以抽煙 (啊?)

Shadow / 去新竹看什麼螢火蟲 我們家旁邊的榮星公園就有螢火蟲
Shadow / 老K明天要一起去給EVA劇場版騙錢嗎?
#其實還蠻好看的~還沒下檔 不排斥動漫的強力推薦去看一下

Louis / 我在新公司的第一支動畫 竟然是豐胸餅乾廣告 XD
Shadow / 狂賀 小倉井出生了!! :D
#我學妹小孩出生了! 因為她身體有些狀況其實生小孩風險很大 母子平安我很高興~

Shadow / 一個周末就吃了新曼谷泰式合菜太田燒肉麻布茶坊樂華夜市餅子手工早餐撒綠下午茶和池上便當 人肥不是沒理由的
#應該都有出現在我上一篇blog吧?

Louis / 我快被功夫之王的玉皇大帝笑死了
Louis / 公司聘的按摩師服務根本是酷刑啦!痛死我
#雖然是四天前的事 不過現在還有點痛...那幾個老師傅指力也太強了!


-----------------------------------------------------------------------------

雖然沒有非常有關係
不過我這裡要推一下最近看到的一個部落格 Mr.6- 趨勢.創業.網路.生活

我msn用很兇(或者說台灣人msn用很兇)
而且幾乎已經是我跟老友/老同事/遠親 聯絡的唯一管道了
所以我一直在想未來會不會有一種新的媒體 完全取代現在的友情維繫管道 或者 取代友情?

然後我就在這個Mr.6的部落格看到一篇提到類似觀點的文章二十年後,我們還有朋友嗎?
就提到未來所謂人脈可能會大半被網站的服務所取代之類的
(其實作者也只是提出可能性 應該沒有武斷到直接這麼認為啦)

後來好奇一篇篇點下去
發現這個人的blog還真多有意思的東西! 一篇篇的文章都是觀點頗特別的新知/分析

我個人尤其喜歡下面這幾篇
各位台灣的影音大站,不要再學YouTube好嗎?
如何在2小時內完成100頁PowerPoint簡報
「露出後遺症」,發生在所有部落客身上
好好雕一份「英文履歷表」,遊走江湖四十年

推薦給大家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