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啊 跑夜店約吃飯換工作去日本玩
日子過得真寫意啊 :D


Shadow / 武器店變肥只是謠言 楊公打算騎摩托車去春吶
Louis / 大爺我的名字將嵌在平溪一百年一千年!
Louis / 玩天誅玩到忘記關msn
Shadow / Neko禮拜五晚上要去夜店 要跟的舉手
#這沒用的痞子 才去Luxy一個小時就嫌吵把我拉走了

Louis / 有人今晚也想去三味食堂的嗎? 八點左右
Louis / 那是一個我花了一百多塊還吃不到的蛋餅
#為什麼一百多塊呢...因為我為了等那個蛋餅遲到十分鐘!扣一百塊薪水啊~

Louis / 久違的夜打籃球 果然兩個月沒打體力有差
Louis / "92→87? 賭你瘦4公斤 我又不是笨蛋!" 根本是大笨蛋 XD
#引號裡的是一個數學老師朋友的暱稱...連二位數減法都減錯還當數學老師~~ XD

Louis / 誠品敦南 光點台北 當代藝術館 我竟然過了這麼有氣質的一天
Louis / 美其名加班啦 其實是正在花過多時間弄一個不需要花這麼多時間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要換公司了 自行加班想把東西做好一點 以免落人口實這樣

Shadow / 唐逸去大陸送簽名書給我的書迷了
Louis / 當原物料不斷上漲 你的薪水卻沒漲 意思就是說:你對這個社會的價值 比小麥和紙漿還不如
#這個暱稱超人氣 有兩個人問我可不可以借去用

Louis / 謝啦克莉黃正 陪我唱到燒蝦
Louis / "免費學會設計薪六萬起" "免費學會3D動畫薪百萬" 王八蛋不要再騙人進這一行了
#我每天在yahoo首頁看到這幾個廣告 真的很火大

Shadow / 連肯得基爺爺都騙人 這個世界還有誰可以相信
Louis / 明天老沒創意聚餐 中午在新生北路一段154號(南京東路口)OBA韓膳盤烤肉
#結果沒吃成 因為那家店晚上才開

Louis / 有好多的計畫等著實現! (#)
Shadow / 帥喔~放槍還有燒肉吃 那我要天天放槍 :D
#餅子推薦的仙台燒肉 服務生是無厘頭亮妹

Shadow / 下禮拜要去大阪賞櫻 想跟的可以找我
Louis / 連續吃五天大餐後 去做全身性健康檢查 XD
Louis / 預約健診訂機位訂飯店訂包廂訂電影票訂訂訂訂訂
Louis / 明天起在大阪賞櫻把妹四天不上線見諒
#櫻有賞到妹沒把到

Shadow / 說好不提二條城那一萬六千日圓
Louis / 有沒有人有具備IEEE1394port的DV
#修個DV要四千多塊錢好痛喔~~


對了 補充一下
其實我四月一日愚人節有一個大工程的整人計畫
可惜因為DV和影片弄得焦頭爛額整個沒辦法實現 真是太可惜了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