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寫真館 http://miraino.jp
Vega給我的有趣網站
在網頁下方輸入姓名就可以看到該人未來照片!

不過惡搞成份居多
當然啦 總不會同名同姓的人連未來長相都會一模一樣

當然啦 第一個貼的就是自己的未來
本名不便公佈 來看血多的未來
血多的未來

平凡! 非常的平凡!
真的!我用本名輸入後 看到的也是非常平凡的人!

好 正常情況下接下來大家都會開始輸入身邊朋友的名字
沒意外多半可以可以好好嘲笑他們
(我身邊有一堆很屌的朋友 有人未來是橡皮擦 還有人未來是銀河裡的一顆星)

不過呢 我血多是個憂國憂民的知識份子
當然要關心一下更重要的未來!

總統...我們現在的總統未來怎樣?
點此看台灣現任總統的未來
更! 有沒有這麼帥啊!? 見鬼咧!

我不信! 這種幻覺是嚇不倒我的!
那來看總統候選人吧 畢竟這兩個人才是有機會主導台灣未來的人...

點此看謝長廷的未來
...手上還真的有一點綠 那是怎樣? 操縱族群玩弄泛綠於鼓掌之間嗎?

點此看馬英九的未來
哇塞! 真的是小娘娘耶! 紅皮藍骨 切完橘色 準備切綠色....好強哪!

那...那...那...這樣的候選人帶領的台灣的未來呢????
點此看台灣的未來
靠!是小日本鬼子! 果然還是皇民化了啊! 文化侵略遠強於統戰啊

那!!? 人類呢!? 人類的未來呢!?
點此看人類的未來
幹...有一種睜眼說瞎話的火大感覺...

就降
洩洩縮看


PS.以上有扯到政黨部分的的純屬玩笑
請不要嚴肅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