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依然是個愛情友情親情都一帆風順的好日子!
(除了我對公司越來越不滿)
雖然天氣越來越冷 但我的心每天都像春天!(超惹人厭)


Louis / 唐至中上新聞的那個跨年脫衣啪踢我有去
Louis / 今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也被扣了250塊薪水
Shadow / 史上最宅鬧洞房
#四五個人在新房拉著新郎打電動到清晨三點 新娘慧仔獨自在床一臉無奈的瞪著我們 XD

Shadow / 我看你連看到爭鮮盤子上成對的握壽司都會覺得很閃吧
#好友肥任連看到慧仔的結婚照都抱怨很閃

Shadow / 哇塞 原來東方之殿和橋段都不是周杰倫唱的喔
Louis / 兄弟笑我小腹者,視投名狀,必殺之!
#投名狀的台詞真的很好用 那幾天沒事就烙裡面的台詞出來用

Louis / 小明:"面試...也是一種專業....不是一個過程"
Louis / 不要再下雨了啦~~我要打球啦~~
Louis / 我是路易士 我廿四歲 為人正直不灌醉女生不說色色的話不吃女生豆腐
#被人說又老又色 只好無力的這麼反駁

Shadow / 禮拜六宅兄貴帝王蟹吃到飽火鍋聚 欲報名從速
Louis / 明天帝王蟹吃到飽火鍋聚 報名至本日中午截止 限宅男參加洩洩 說:
Louis / 肥任...你重色在先 勿怪我輕友! XD
#肥任竟然不參加我辦的宅男帝王蟹吃到飽火鍋聚 跑去陪一對情侶吃飯!

Louis / 又一個充滿美食美女美景的週末 (R)
Louis / 我也想去野柳搭賞堅船賞堅
Louis / 謝謝小明的...唔這什麼鬼...黑豆玄米抹茶拿鐵...-_-III
Louis / 老弟和餅子 謝謝你們從京都帶給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
#超讚的啦 御守 凌波零Q比娃娃 海豹面紙

Louis / 一面喝著光漢三個月前請我喝的冰火一面加班的男人
Shadow / 「怎樣都打不倒旋風人!」
http://tw.youtube.com/watch?v=JCS0YTcfjqI超好聽!

Louis / 以後 絕對 不要 再把 週末 排得 這麼 滿了
Shadow / 「她真的貌如仙女下凡......只是臉部著地」XD
Louis / 訂不到票 卻意外發現各客運公司網站竟都如此之醜 這些設計師到底是拿多少錢啊?
Louis / 我頭上是針灸不是天線! 不准叫我天線寶寶!
#給公司一位很會針灸的同事在頭上扎了三跟針一個禮拜鼻塞還是沒痊癒 睡覺還是偶爾會打呼 T_T


二月就是春節了!
也就是春天要來了!
溫暖的日子也不遠啦~~

洩洩縮看!
請繼續紙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