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相當豐富的一個月
很多非常妙大事在發生或已發生!

---------------------------------------------------------------------------------

Shadow / 今晚七點半在West14幫KK慶生 要去舉手!
Louis / 今晚則是要上陽明山幫辰辰慶生 (pl)
#這女人有至少三攤的生日慶生 不過我的最費功夫!我可是專業幫人過生日的高手!

Shadow / 大眼睛msn推廣中
Louis / 依迦樂還我豬
Louis / Tony sorry 下次我不會在你和師母亂來的時候 不認真和你聊天
Shadow / 不要了...拜託不要再叫我吃燒烤了
#我這個月正式爆90公斤了!我不要!!!

Louis / 嵐姿姿妳偷說小毛壞話我們這邊聽得一清二楚
Louis / . . z z Z Z Z Z
Louis / Congratulation! Gaby and Migual! 新婚快樂(<--means happy marriage)
#我最好的兩位波多黎各朋友 Migual在我的推書影片中出現過喔!

Louis / 是的 我在加班
Louis / 光漢煮的麻油雞真是太好吃了 沒有你我怎麼辦
Shadow / 兩張LinkinPark聯合公園演唱會門票出售! 這禮拜五晚上位置看台A
Louis / 今天晚上七點半 光漢的奪魂鋸4團 歡迎報名
Shadow / Hate me today. Hate me for all the things I didn't do for you.<--這是歌詞啦
#Blue October的Hate Me 我覺得很好聽

Louis / 銘修上電視了 紅了紅了大家快請他簽名!
Shadow / (小聲) 哇賽...我最近真的一整個桃花大旺...
Louis / Oh Yeah Tomorrow Linkin Park!! /今晚會加到天亮!
#我為了能禮拜五中午就去排隊 自願加班整夜把禮拜五的進度趕完因為客戶早上就要 然後第二天沒睡直接去排

Louis / 「當妳把自己定位成那種隨便的女人,男人也不會想認真跟妳在一起。」
#這句話我一直想對很多女生講 然後我放這句話那天 msn又封鎖刪除了一個朋友

Louis / 這是斯巴達! 我是貝武夫! 銘修你害我被兩個人說娘
Louis / 「關我什麼事」 最好不關妳事!混蛋
#這個月的大事第二件 氣到說不出話真是回台灣後第一次

Louis / 光漢你傳的歌害我們媒體創意部整個蒙上肅殺氣氛
Shadow / 一月北海道行規劃中 同行者一位半入手
Louis / 光漢 雖然你自己改暱稱倒數很白癡 但是你煮的東西很好吃
#這痞子離職是第三大事 他在離職那天下班前用msn暱稱手動倒數剩下的時間 XD

Shadow / 慧子你有種敢在訂婚典禮機車我! 等我結婚妳就慘了妳!
#慧子訂婚是第四大事 這女人在婚禮影片放了下面這張照片害我被整桌的朋友笑!


可惡!
等我結婚
我要把脫力戰隊正義超人都拿出來放啦啦啦~~~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