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商店推出的活動公仔舉凡好神凱蒂剛彈魔法鰻頭都一點興趣也沒
唯獨這組我實在無法抵抗其魅力



每週一套的壽司娃娃迴轉台~~
吃八盤(30x8)加30塊可以拿一組
共六組 全部齊全可以組成一整個迴轉壽司台!

我發現這件事的時候已經是第四週了 所以只剩最後三個可以收集
不過這三個正好可以組成正面的半個迴轉壽司台
所以我也很拼命的每個禮拜去吃ㄧ次爭鮮



這禮拜是最後一個禮拜
所以剩最後兩天可以拿最後一組的海老美蝦了
(當然也可以網購 但我個人覺得自己去吃到的才有收集的意義)

另外啊
它還有所謂一箱只有一個的隱藏版娃娃"稻荷小武"
目前雅虎拍賣一個結標價大概兩百多

不過它不附迴轉壽司台 所以我本來是沒打算收集
沒想到
我昨天拉了六個同事去爭鮮吃了五盒娃娃回來


竟然有三盒小武!!!

害那幾個只是覺得可愛想拿一組海老美蝦的同事大怒:"你那個海老美蝦才是隱藏板吧!?"
我只好無奈的拿一組海老美蝦跟其中一個換
另一個我還得上網幫他賣掉

接下來再放一張我個人也很覺得超讚的轉蛋娃娃!
是我在紐約時我弟遠渡重洋送我的生日禮物

巨乳美少女!(封面寫"天上天下"不過我沒看過這套動畫)

注意喔!
每一個的胸部都是可以崩優崩優晃動的!!
看了讓人神清氣爽暑氣全消!

最後這個是我老妹的
因為太可愛了我就去凹來拍照


哇哈哈!
球球狗...可愛死啦

好了
耍幼稚完畢

洩洩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路易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